何不寫點字

中午12:15


相思埔留言本
      旅行就是一種心靈的自我救贖,不管你是否滿意現況,一段時間後自然想遠離那久住之地。無關任何外在條件,有錢可以住好一點、吃好一點,窮有窮的玩法,以天為被,以地為席,這種事我都做過,古人云:『讀萬卷書,行千里路』,書是死的,而人是活的,只有置身於環境中,才能有所感、有所觸。

      有感觸就有文字,有時候會用一張紙寫下內心的想法,哪怕那張是衛生紙,都能躍然於紙上,有人將民宿提供的明信片,塗上豐富的色彩,寄回去給自己或者好友,算是為這次的旅程留個紀念,又或許妳可以留個言給暗戀的人,然後告訴他,相思埔民宿很棒,去小琉球一定要住這一間,接著就有好事發生了......。而最高的境界是『分享』,文字美妙之處在於可保存,可流通性,民宿提供精美的留言本,旅人在要離開前,可將愉快的旅遊心得寫上,留下的心情寫照,將永遠紀錄在相思埔,你也許不會帶走小琉球的一砂一石一草一木,卻留下片段的快樂,與他人分享。

而快樂就像流感,會傳染給每一個人


留言實拍:
旅人留言
旅人留言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